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結合創意、環保與系科特色,文藻「超炫名模」閃亮走秀

發布日期 2017-06-15 15:49:46

第六屆文藻週「非炫不可」由「超炫名模」走秀大賽為500多場精彩活動走出第一步!十七個系科的代表老師及學生,結合「該系特色」、「非炫不可」以及「環保」等三項主題,發揮創意利用環保資源設計出匠心獨具的服裝造型,角逐文藻第一名模的寶座。  

這項活動由課外活動指導組主辦,傳播藝術系協辦,希望透過活動讓全校師生了解各系特色,並藉由發揮巧思設計的造型裝扮,提升師生共同參與文藻週活動之興趣。  

國際事務系 簡赫琳 老師,身穿該系所設計用燈籠做成的地球裝,頭戴紙箱做成有101地標及世界各國建物的帽子,代表從台灣出發、邁向國際。資訊管理與傳播系則以Face Book所流行的開心農場為創意發想,打扮成農夫、胡蘿蔔以及鳳梨等造型。

應華系的杜蘭朵公主造型,則用系上辦活動剩下的染布,以及吸管做成扇子,相當有古典美。至於日文系,則突破傳統浴衣的拘束感,並將和服與婚紗搭配出兼具現代與日本和風的造型,贏得眾人掌聲。此外,也有蘇格蘭公爵、自由女神、西班牙鬥牛等十幾種造型,當模特兒出現在伸展台上時,現場觀眾的歡呼聲不斷,為文藻週拉開序幕。 

文藻週自10月19日至23日一連舉行五天,內容包括多國語戲劇、語言競賽、藝術、舞蹈、講座、美食以及展覽等,總計355項580場次,展現文藻多元文化特色,是全國僅見以多國文化方式為主題的活動。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