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國際造街行動營造鼎中商圈新風貌

發布日期 2009-09-14 00:00:00

文藻第二期教學卓越計畫特將與文藻學子生活緊密結合的鼎中商圈國際造街行動納入,透過專題實作的方式整合相關之人力及資源,期能以文藻外語特色和專長,帶動社區與城市邁向國際化,為行銷高雄、行銷台灣盡一份心力。  

社區營造是一項長久且艱鉅的行動,為了讓此項計畫順利推動,文藻除了成立專責團隊外,並擬定完整之短、中、長程計畫,透過完整的規劃與行動,落實國際造街行動。  

在98年度上學期,所辦理之「2009國際文化嘉年華創意實作競賽」、「鼎中商圈社區環境清掃與美化」、「國際社區營造與城市行銷論壇」、「國際文化嘉年華成果展」等回動,皆為學校與社區居民共同參與之活動,對未來營造鼎中國際商圈奠下良好的合作默契。 

    透過這種產官學界的合作模式,才能真正符合社區與學校的實際發展需求,帶動學校參與社區活動,共同營造富人文與學區特色的生活環境,未來,鼎中商圈將散發出充滿國際特色與人文氣息的迷人新風貌!

image      image

12/22-24嘉年華會成果展                      12/27國際社區營造與城市行銷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