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Hardman Cry搖滾樂團,推出台灣首張混音專輯

發布日期 2010-01-27 00:00:00

文藻Hardman Cry搖滾樂團,推出台灣首張混音專輯

 

文藻學生動靜皆宜、多才多藝的特質,可從文藻「Hardman Cry (硬漢哭了)」校園搖滾樂團四位團員身上得到最佳的應證!  

這個出道兩年的樂團由主唱劉家澤、貝斯手宣秉志、吉他手羅茂元以及女鼓手林佳文組成,主唱劉家澤說因為音樂可以真實表達自己的情感,他們樂團選擇走另類搖滾曲風,用音樂呈現最真誠的自己。鼓藝精湛的他最近還被負責引進美國最具影響力,西岸街頭品牌TRIBAL的亞洲總代理杜比斯公司相中,合作出了一張專輯『The Funky Drumma』,專輯中收錄29首七0及八0年代放克老歌混音。 

貝斯手宣秉志從小因先天染色體異常,患有基因代謝異常的乾癬症,,因為皮膚外觀的關係,小時候常遭受異樣眼光,且跟別人打架,不容易結交朋友。遇到挫折時音樂是他的心靈寄託,也讓他找到自信,更結識不少好朋友。 

吉他手羅茂元,是文藻華語教學研究所一年級的高材生,在古典詩詞與動感搖滾中轉換自如,專注投入的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在文藻不僅有可以分享音樂的同好,課業上遇到問題也隨時有人可以解答,所以他們的功課也愈來愈好。「文藻是間不可思議的學校」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