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Dr. David Crookall開班授課,為文藻教材研發團隊帶進新思維

發布日期 2017-06-15 16:27:59

  8月14日外教所陳美華副校長邀請國際學者Dr. David Crookall訪校,並為本校教材研發團隊舉行一場經驗交流座談會。邀集李前校長(講座教授)及研究團隊師生共18人出席參加。  

 目前任教於法國尼斯大學並擔任Simulation & Gaming期刊主編的Dr. David Crookall,積極參與國際學術活動,亦在泰國與新加坡創立了國際模擬與遊戲協會(International Simulation and Gaming Association),倡導遊戲幫助學習的理念。 

Dr. Crookall在此次座談會中除充份瞭解彼此的背景外,並由教發中心簡報本校開發小語種計畫之執行內容以及本校College English與Office English教材數位化的內容,Dr. Crookall在聆聽完畢之後,提出一些極為符應需求的建議。  

    最後,Dr. Crookall示範了幾種簡單的遊戲,讓所有出席者共同參與,接著引導出他利用遊戲或科技模擬創造學習者的經驗(concrete experience),並透過事先設計的debriefing(解說、會報)活動,即透過學習者對模擬經驗的觀察(reflective observation)以及從模擬經驗中所學習到的部份,讓學習者透過彼此交流學習的過程,深化學習內容(abstract conceptualization)。  

 

 

 

  image  image

Dr. David Crookall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