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進入文藻的第一步,從「新生英語初戀營」開始

發布日期 2009-10-12 00:00:00

文藻首創的大一新生全英語營隊,今年已是第七次舉辦。這一項為讓新生從生活中自然地學習實用又生活化的英語、建立說英語的信心、提早適應文藻全英語的學習環境的新生導航課程,全程切實採取English only的要求。 

2009年共有1098位四技新生,分兩梯次舉行。由外語教學及英 文兩系 老師共同規劃四天13堂豐富的英語課程,從發音、英語會話、英語閱讀與分享、戲劇及音樂到英語聽力及讀寫等基礎語言訓練下,深入淺出的教學,活潑生動,再加上嚴格甄選的90位英語及品學兼優的服務員從旁協助教學,讓同學克服英語學習的障礙。 
    除了英文課程外,也規劃了一系列的「英語趣味問答」、「字彙學習遊戲」、「益智遊戲」、「英語勁歌比賽」、「英語話劇集體創作」等活動,藉以增加學員互動的機會,凝聚向心力與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

每年暑假,一連串六天不冷場的活動,在寧靜的校園掀起一波波充滿青春活力的吶喊,成了文藻七、八月份最有特色的校園活動。

image

image image

2009年新生英語初戀營活動實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