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低成本創業,當老闆「格」外有趣

發布日期 2009-10-12 00:00:00

由創新育成中心所規劃的文藻網格鋪,招募98年度格逗天王,以每個月100~120元的租金,提供學生創業當老闆的機會。  

網格鋪的營運模式,以寄賣平台網站及實體格子舖二種經營模式,提供一個手工創意者增加作品曝光率及銷售管道的機會,也讓消費者可以直接與賣家聯繫,訂作一個與眾不同的商品及商品售後服務的交易管道,創造一個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品銷售管道。  

   設置於鼎中路創新育成中心內之實體格子舖,提供賣家一個實體商品的營業據點,使商品不受限於照片的瀏覽,讓消費者親自感覺到商品的質感,並方便寄賣平台網站訂單的消費者取貨地點。 

    我們期待經由這個創業平台,讓學生具創意與創新的成果能更深化為可創業的商品,及早了解市場需求,獲得經營管理的經驗,為未來的創業之路奠立成功的利基。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