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展現自我風格,專業封面設計不求人

發布日期 2010-01-25 00:00:00

    教師發展中心於98年12月18日為教職員舉辦一場業務報告封面設計研習會,針對老師希望強化簡報、教材及個人著作封面設計能力,以展現自我風格與獨特性之需求,特由教師發展中心嚴清宏先生,以(使用簡單工具(WordPowerPoint)配合素材庫素材,製作漂亮封面)為題,進行一場2個小時的專業研習。

      由於講師有豐富的媒體設計與平面設計的經驗,對於老師的問題都能提供個別的協助,讓老師們對於本校教學素材都能運用得駕輕就熟,在課堂中即能實作出一份獨具巧思的作品,大幅提升對於書冊封面及海報製作的認知'信心、意願與能力,也期盼能再參加進階課程。

      近年來,文藻大力推動師生創意與創新學習,透過老師自我的改變,提供學生耳目一新的封面設計也可藉以帶動學生有更多創意的發想,可以說是一場效益極大'影響深遠的成長課程。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