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榮孝洋 TVBS最佳主播獎

發布日期 2010-01-07 00:00:00

文藻外語學院傳藝系參加第四屆TVBS大學新聞獎,學生所製作的「擁抱夢想,永不放棄」及「單純執著夢想家,憨兒燒窯圓夢陶」兩部片子,獲選優勝;傳藝系四年級學生榮孝洋勇奪最佳主播獎。   

文藻傳播藝系四年級畢業班的學生,在系主任林潔及教師陳重友的指導下,將修習「傳播實習」課程的34支短片,送往參賽。全國320支參賽作品,有35支進入初賽,文藻有就占7支,最後更有2支短片獲優勝作品,榮孝洋代表「憨兒燒窯圓夢陶」這組上台播報自己的新聞,誠懇的態度加上穩健的台風,獲得評審讚揚,給予最佳主播獎;這也是TVBS大學新聞獎成立以來,首次頒發的最佳主播獎。   

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榮孝洋,是澎湖人,媽媽在菜市場賣澎湖粿及特產。他曾擔任文藻四技部國際標準舞蹈社社長,擅長樂器、舞蹈及攝影。「媽媽非常鼓勵我發展多元興趣,只要跟正向學習有關,她都支持我。」 

榮孝洋很感謝教師方盈在口語表達的訓練上,給他很多實習的機會與幫助。榮孝洋未來希望進入傳播界,發揮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