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學生聯合會正副會長12/2普選

發布日期 2017-06-16 09:34:11

「百」善「孝」為先,校園新標語?「楊」蔥「慧」飯,學餐新料理?都不是,這兩組新名詞是文藻外語學院學生聯合會正副會長普選之兩組候選人,他們各自運用巧思將名字組合成為自己的競選團隊名稱,讓人印象深刻。
    一號候選人「百」善「孝」為先,是由五專部德文科四年級B班的侯百芸和莊孝慈所組成,他們兩位在校期間,除課業表現優良外,也致力於參與課外活動,積極提升自我,也想要服務更多師生。候選人莊孝慈表示,在這次競選期間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也讓他更切身感受到文藻人的熱情與衝勁。未來,希望能有機會讓藝文結合校園公益,並帶動文藻師生一起快樂做服務回饋社會,營造一個積極正面且更有活力的校園。
    「百」善「孝」為先這個名詞,除了是兩位候選人名字的組合外,也代表了他們的理念。孝為先的「孝」字可以用諧音「笑」來代替,代表著和諧歡樂的校園氛圍。為此,他們也舉辦了一個「微笑運動」,將在校園內所蒐集到的微笑,製作成宣傳影片,藉此累積更多正向能量,師生的微笑,也成為為他們加油的愛的力量。
    二號候選人「楊」蔥「慧」飯,則是由外語教學系三年A班的余慧瑩,以及資訊管理與傳播系三年A班的楊明裕所組成。余慧瑩與楊明裕兩位分別是現任學聯會活動部部長,及公關部部長。充滿服務熱誠的兩人,在加入學聯會後,親身體會到學聯會的好並想繼續傳承下去,基於為校服務,毅然投入本次普選。並期許以這一道外表樸實,內涵卻是無限可能的料理,來呈現文藻「色、香、味」之新價值。
    候選人余慧瑩表示,洋蔥燴飯是一道料理,洋蔥的每一辦都代表文藻校園裡每個學制與社團,也傳達出他們想將文藻不同學制及社團整合的想法。燴飯的料理手法,更能炒出香噴噴的文藻特色。文藻學生聯合會正副會長普選,將於12月2日在文藻校園內舉辦。

(中央社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