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為弱勢勞工家庭子女舉辦電腦夏令營,歡迎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 2010-07-07 00:00:00

文藻外語學院資訊管理與傳播系為倡導「愛心助人、真誠服務」的理念,將於7月19日至22日,與企業合作,為弱勢勞工家庭子女舉辦國小學童電腦夏令營~《藻愛傳出去》,以提供弱勢勞工家庭發展潛能與快樂成長之經驗。

 

    電腦已成為21世紀現代化社會的重要工具,讓小朋友擁有數位資訊的知能,即是對未來競爭力的最有效投資;這次由文藻師生精心設計的電腦夏令營,內容包括資訊能力養成與數位學習實作兩大部份,並輔以美術、團康等活動,希望給參加的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快樂暑假!

 

    凡是領有區公所低收入戶證明、單親家庭或家長失業的國小四、五、六年級小朋友(以99學年度為準),便可免費參加為期3天半的活動。本次活動共計30個名額,上課地點為高雄市維士比大樓31樓(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175號31樓)。

 

    歡迎符合上述資格之學童盡速報名參加!參加之學員需由家長自行安排交通接送,並需繳交保證金新台幣500元(全勤出席的小朋友即可領回該筆款項),報名專線請洽:(07)225-5267黃小姐。 2010/06/30  林福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