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金夢獎 媲美金馬

發布日期 2010-04-22 00:00:00

文藻外語學院第二屆傳播藝術系畢展「青 春夢」於今天下午舉辦「金夢獎」頒獎典禮,學生仿效金馬獎大型晚會活動為全台首見,文藻傳藝系全員出動,以媲美金馬獎的品質驚艷全校師生與來賓,從星光大道到頒獎典禮,全程將近五個小時絕無冷場,專業水準呈現主辦學生強盛企圖心。  

頒獎人馬宜中導演表示,活動辦得非常成功,比金曲和金馬獎都更好看!「金夢獎」頒獎典禮聲光效果迷幻炫麗,主持人大跳國標舞開場,中場有文藻傳藝學生組成的樂團Nonsense精彩演出引爆熱血,主持人功力一流,風趣幽默不時引起台下歡呼,頒獎人前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說:「文藻傳藝了不起,拜託你們繼續腳踏實地夢下去!」   

今晚的「金夢獎」典禮共頒發15個獎項,由《彌留時光》抱走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及最佳剪輯等四大獎;《藍色37度C》獲最佳編劇、最佳女演員及最佳人氣等三獎項;《52號公車往西岐》獲最佳造形設計、最佳燈光設計及最佳男演員獎;《停在那片藍》獲最佳美術設計及最佳音效設計獎;《星願紀錄片》獲最佳人文精神獎;《星願新聞專題》最佳專題節目獎;《Happiness & Loneliness》獲最佳原創音樂獎;《紅塵道場》獲最佳廣播獎。  

以喪母經驗拍攝《彌留時光》導演陳瑜之感謝父親的支持,影片作品也將參加中國傳媒大學主辦「半夏的纪念」大學生國際影像展作品競賽,對於女兒將悲傷轉為正向力量,父親表示感到驕傲,他希望孩子能夠走出傷痛。對於未來,瑜之希望往有興趣的造型設計發展,將來有機會也考慮再拍片。  

「金夢獎」頒獎典禮共花了兩個月時間籌畫,主辦單位文藻傳藝畢籌組仔細研究金馬獎流程、時間安排以及主持人走位等等,每一個環結都掌握得恰如其分,從策畫、執行到現場主持,文藻傳藝學生展現優秀能力,令人激賞!負責企劃的黃寶萱感動落淚,她表示一切都靠傻勁、熱忱和動力,只要有心就辦得到!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