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走春拜年,王曉風董事長及蘇其康校長親送紅包,獻上祝福

發布日期 2017-06-16 11:18:38

上班第一天,文藻外語學院特別於今天(2/22),舉辦走春拜年活動,由蘇其康校長發送教職員工新春紅包,王曉風董事長、陳美華及高明瑞兩位副校長陪同參加。文藻今年的紅包袋上印有「新年如意,主佑平安」的字樣,內裝有全新的百元紙鈔,代表百分百的祝福,也期望大家虎年滿分。
    今天的走春拜年活動,從上午九點開始,由蘇其康校長先到修院向修女們拜年,之後便到全校各單位走春賀年,大家都很開心收到這份新年禮物。文藻今年的拜年活動跳脫往年的團拜方式,由校長到各單位親送紅包,簡單的走春拜年活動,不僅向同仁表達謝意,更在新春初始,便帶給大家滿滿的好運。
任職於教師發展中心的鄭開蘋表示,去年她剛從學校畢業,今年第一次包紅包給爸爸媽媽。沒想到回學校上班的第一天,可以領到她今年的第一個紅包,感覺特別開心,捨不得花掉。今天在公關室服務的英文科五年級林廉清同學則說,沒想到做服務還可以領紅包,這是他領過最特別的紅包,會好好運用。
    知道校長要來拜年,法文系所有老師特別選在今天上午回學校開會,現場有不少法籍老師從校長手中親手領過紅包,他們表示非常開心。法籍的盧安琪老師說,感覺很溫馨,代表好彩頭。來自法國的實習助教狄皚麗(Alice Desnos)也說,雖然知道中國新年有這樣的習俗,但這還是她第一次領到紅包,覺得紅包很漂亮會收藏起來。 

                            PC home新聞  2010.02.22

image

教職同仁領到百分百祝福紅包開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