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教宗特使訪文藻 單國璽熱情相迎

發布日期 2017-06-16 11:21:56

3度來台訪問的天主教教宗特使董高樞機主教,今天參訪文藻外語學院,受到校方熱情歡迎。樞機主教單國璽也特地趕來相迎。
  董高(Jozef Tomko)等一行人在文藻校長蘇其康陪同下,分別參觀文藻校內教堂「詠穌堂」、國璽會議廳及校史館等,並與蘇其康等學校主管會談,了解學校治學理念及狀況,雙方並互贈紀念品留念。
  其中,文藻校史館主任易守箴贈送董高於1988210日訪問文藻的紀念相片,讓董高非常高興,不時拿在手上把玩。
  董高表示,他雖曾來過文藻,但再訪舊地感覺變化很大。他認為,文藻是間很好的外語學院,語言學得愈多的人,因為暸解得越多,會更容易溝通,心胸也會愈開闊。
  董高等人隨後轉往高雄玫瑰堂舉行感恩祭,董高稍早也到高雄縣鳳山市陸軍軍官學校,慰問安置在營區的八八水災受災教友。
  董高18日受教宗委派訪台,日前主持慶祝天主教在台宣教150週年「福臨台灣150傳愛感恩大會」後,分別赴花蓮、高雄、台南及台中教區視察,代表教宗與台灣天主教會神職人員晤談,預計25日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