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06/01/2017.文藻外大推健康餐盒 為師生健康把關

發布日期 2017-06-01 00:00:00

 
 
 
image 
點閱人次:counter

文藻外大為師生健康把關,推出健康餐盒。學務處衛生保健組特別聘請營養師(右二)開立菜單,委由該校學生餐廳製作。

(圖中為)文藻陳靜珮學務長、衛生保健組黃羽彤組長(圖右一)及購買餐盒學生。

相片提供/黃羽彤組長

 

中華民國106年06月01日發稿

【公關室/謝淑如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為師生健康把關,特別推出「健康餐盒」,由營養師量身設計開設菜單,並由該校學生餐廳烹煮,製作出熱量介於700至720卡的健康餐盒。因為選用食材天然新鮮,搭配多樣化的蔬菜和適量的肉類,減少油品與調味料的使用,讓師生能攝取營養均衡兼具美味的餐點。甫一推出即獲得師生搶購,線上預約不到半小時,便當馬上預購一空,也成功推廣少油少鹽的健康飲食觀念。
        市售餐盒為求美味以迎合大眾口味,大多提供油炸類及加工類食物,長期食用容易導致肥胖及慢性疾病。為了推廣健康均衡飲食概念,鼓勵師生建立健康飲食觀念。文藻外大學務處衛生保健組,於五月中旬,特別請該校駐校營養師開立菜單,並且輔導該校學生餐廳製作熱量介於700至720卡的健康餐盒。
        五穀飯搭配蒲燒鯛魚片、鹽烤松阪豬、涼拌小黃瓜、玉米筍炒肉絲、西洋芹炒香菇跟開陽白菜,是文藻外大健康餐盒的菜色之一,吃起來低油、低鹽、低糖且高纖。已經連續採購三次的教發中心職員陳姿蓉表示,健康餐盒菜色豐富且營養均衡,吃得健康又美味,推廣價40元,物超所值。英文系學生江郁甄肯定文藻健康餐盒活動,她表示,餐盒內容豐富營養且價格便宜,希望學校可以持續舉辦。
        文藻外大健康餐盒推廣日期從5月17日起至6月1日止,為期3週,每次限量150份,100份提供線上預約訂購,另50份現場購買,總計提供450份健康餐盒。餐盒每份原價80元,由文藻外大健康促進學校計畫補助40元。每位採買餐盒的師生只需要支付40元,物美價廉,不僅線上預購被搶購一空,現場排隊名額也是大排長龍。
  

相片提供/黃羽彤組長

image

image

文藻外大為師生健康把關,推出低油、低鹽、低糖且高纖的健康便當,造成搶購熱潮。

相片攝影/謝淑如

文藻外大推出健康餐盒,推廣健康飲食觀念,師生吃得開心。

相片攝影/謝淑如

image

image

文藻外大推健康便當,教職員大推。

學生開心買到健康便當

image

image

文藻外大推健康便當,獲得師生熱烈迴響。

文藻校園販售健康便當,師生踴躍購買。

image image

電子媒體蒞臨採訪,本校營養師說明菜單設計理念。

相片攝影/謝淑如

文藻推廣健康餐盒,吸引電子媒體蒞臨採訪。

相片攝影/謝淑如


        點閱人次: 文藻外大為師生健康把關,推出健康餐盒。學務處衛生保健組特別聘請營養師(右二)開立菜單,委由該校學生餐廳製作。 (圖中為)文藻陳靜珮學務長、衛生保健組黃羽彤組長(圖右一)及購買餐盒學生。 相片提供/黃羽彤組長   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鮮週報、 台灣新生報、台灣導報、真晨報 中華民國106年06月01日發稿 【公關室/謝淑如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為師生健康把關,特別推出「健康餐盒」,由營養師量身設計開設菜單,並由該校學生餐廳烹煮,製作出熱量介於700至720卡的健康餐盒。因為選用食材天然新鮮,搭配多樣化的蔬菜和適量的肉類,減少油品與調味料的使用,讓師生能攝取營養均衡兼具美味的餐點。甫一推出即獲得師生搶購,線上預約不到半小時,便當馬上預購一空,也成功推廣少油少鹽的健康飲食觀念。         市售餐盒為求美味以迎合大眾口味,大多提供油炸類及加工類食物,長期食用容易導致肥胖及慢性疾病。為了推廣健康均衡飲食概念,鼓勵師生建立健康飲食觀念。文藻外大學務處衛生保健組,於五月中旬,特別請該校駐校營養師開立菜單,並且輔導該校學生餐廳製作熱量介於700至720卡的健康餐盒。         五穀飯搭配蒲燒鯛魚片、鹽烤松阪豬、涼拌小黃瓜、玉米筍炒肉絲、西洋芹炒香菇跟開陽白菜,是文藻外大健康餐盒的菜色之一,吃起來低油、低鹽、低糖且高纖。已經連續採購三次的教發中心職員陳姿蓉表示,健康餐盒菜色豐富且營養均衡,吃得健康又美味,推廣價40元,物超所值。英文系學生江郁甄肯定文藻健康餐盒活動,她表示,餐盒內容豐富營養且價格便宜,希望學校可以持續舉辦。         文藻外大健康餐盒推廣日期從5月17日起至6月1日止,為期3週,每次限量150份,100份提供線上預約訂購,另50份現場購買,總計提供450份健康餐盒。餐盒每份原價80元,由文藻外大健康促進學校計畫補助40元。每位採買餐盒的師生只需要支付40元,物美價廉,不僅線上預購被搶購一空,現場排隊名額也是大排長龍。    相片提供/黃羽彤組長 文藻外大為師生健康把關,推出低油、低鹽、低糖且高纖的健康便當,造成搶購熱潮。 相片攝影/謝淑如 文藻外大推出健康餐盒,推廣健康飲食觀念,師生吃得開心。 相片攝影/謝淑如 文藻外大推健康便當,教職員大推。 學生開心買到健康便當 文藻外大推健康便當,獲得師生熱烈迴響。 文藻校園販售健康便當,師生踴躍購買。 電子媒體蒞臨採訪,本校營養師說明菜單設計理念。 相片攝影/謝淑如 文藻推廣健康餐盒,吸引電子媒體蒞臨採訪。 相片攝影/謝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