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分項三 計畫目標

發布日期 2017-06-13 11:28:28

分項計畫三:學生就業力全程關照計畫

預期目標:

 

 

1. 經由推動各式自主學習的創新策略之後,90%的學生皆能提高學習動機,並因此降低學生因曠課或學業問題而休退學的之比例(每年下降0.1%)。

 

 

2. 預計二年倍增學生就業核心三力(中文能力、英文能力及資訊能力)及系能力本位課程的題庫數量,使各系所有必修課程(100%必修課程)中的期中考與期末考,皆能運用題庫出題,以檢核學生是否已達到應有的能力指標。經由此檢核過程,預計90%的學生在可以通過學科要求下(即通過該課程的期末考核),皆能通過該系所規定的畢業門檻要求,而減少發生已修完所有學科,但無法通過畢業門檻的情況。

 

 

3. 經由強化「全程關照」與「生職涯輔導一貫化」的做法之後,90%之學生皆能依照各系所職涯課程地圖之規劃,選定及達成相關工作之能力要求,並經由「畢業即就業」的學用合一課程機制下順利就業。

 

 

回分項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