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落實服務學習,型塑文藻3L新公民

發布日期 2009-09-14 00:00:00

隨著21世紀的到來,志願服務 (Volunteer Service) 成為新世紀的一股重要思潮,聯合國2001年「國際志工年」的「全球志工宣言」指出:「現在」是『志工和公民社會的年代』。潮流所趨,志願服務在全球已普遍成為公民參與和實踐公民責任的新策略,在校園中,結合社區服務和學習目標的服務學習方案,也開始蓬勃發展。  

    文藻大學部最新成立的「SERVIAM志工團」,由一群校園熱血青年共同組成,從身體力行、親身體驗做起,從服務校園與社區做起,邁向國際關懷,認識世界的美好充實生命的內涵。 

  此次文藻週於宗輔中心舉行的SERVIAM服務精神成果展,透過經驗分享座談及海報展示,讓全校師生對於志工服務有更深入的認識,也希望藉此激發更多人投入志工服務的行業。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