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師生再續前緣,夫子學堂開學典禮相見歡!

發布日期 2009-10-02 00:00:00

文藻首創角色置換學習的夫子學堂,在去年度運作一年之後,參加的師生從中獲得教學相長的寶貴經驗,至今仍令人回味無窮。

今年,特別選在教師節這一天舉行第二屆夫子學堂開學典禮,讓老夫子與小夫子在這個專屬教師的節日裡相見歡,典禮中夫子學堂的創辦人陳美華副校長分享她的學習經驗,也給老夫子們打氣,期許他們克服角色與年齡的障礙,給予老夫子適切的課堂要求,也累積未來從事成人教育的經驗和知能。

典禮中也一一介紹各班別成員,讓夫子學堂的成員互相認識同時頒發證書給陳副校長、 王瑋佩老師、 林漱菱老師與 林一成老師等四位指導老師,並公告相關之學習規範,希望大家都能秉持信心與恆心完成學業,拿到全勤獎的最高榮譽。

典禮最後,大家以全體大合照為證,宣誓正式成為夫子學堂的一份子,共同為帶動校園學習風氣而努力!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