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輪轉15天,「7-UP」用環島紀錄青春

發布日期 2010-01-25 00:00:00

七位傳藝系應屆畢業生,在經過墾丁落山風的襲擊下順利尋訪海角七號的場景後,決定組成「7-UP」畢業專題製作團隊,以「轉動吧!青春」為題,用單車環島的方式去尋找更多台灣在地的故事,為自己的創作注入更多感動的元素。 

    從1/18起至2/1共計15天,串連起這部分成熱情出發、內心世界、家庭親情、工作以及再出發等五個主題的紀錄片,以跟拍、側拍、訪談以及旁白的紀錄片方式,呈現女主角王淑卿與夥伴們在途中所看、所聽、所聞與所感,傳達現代大學生敢說也敢做的世界。

    一場特別安排的啟程儀式,在「54321Action」聲中,剪下繫在腳踏車前的膠捲,用振翅而飛的心情邁向旅程,行囊裝的不只是笨重的裝備,還有師長與親友滿滿的祝福,一部紀錄為年輕生命的洗禮與展現向上up企圖心的紀錄片正式開拍 。

    不一樣的畢業專題,不一樣的青春紀念冊,文藻「7-UP」用腳轉動生命的力量,證明自己不是草莓族,而是勇於追夢的時代青年!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