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生涯貴人何處尋?校友真情分享會傳秘笈

發布日期 2010-03-10 00:00:00

文藻生涯貴人系列演講,透過各領域優秀人才的經驗傳承和人生態度的導引,期能為每文藻人在生涯發展過程中點亮一盞明燈,也提供與具有影響力的生涯貴人互動,並向他們虛心請益、獲得生涯的智慧的機會。 

98年10月16日,邀請於傳播界有捷出表現的林欲展校友及知名的報導文學作家顏敏如校友返校,與全校師生進行一場真情分享會。  

2名講者針對台灣的媒體生態及國際文壇發展趨勢,以實務經驗分享及和聽眾對談的方式,帶領大家培養「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的國際觀,並釐清對於多元文化所應抱持的正向態度,希望文藻學弟妹們在外語能力的優勢下,能擁有更強的國際競爭力,為未來的職涯與生涯規劃找到正確的道路。  

期許經由校友們寶貴的分享,讓在校生培養多領域的視野,提前了解不同產業之狀況,並能獲得指導,激勵表現,以利學生學業與就業順利轉銜。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