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英文密集處方課程傳授練就高深英語功力的秘訣

發布日期 2010-03-08 00:00:00

為了幫助學生突破英語學習的困境,英/外診中心特別規劃一系列針對英文基礎較弱、低學習成就或教學方式適應困難的學生所設計的「密集"秘笈"處方課程」,依學生個別之能力和需求因材施教,並藉由課堂上與同儕互動討論,精進口語表達的信心和能力。  

98學年度上學期共開設有:閱讀與寫作技巧班、聽說技巧班、字彙訓練班、筆記技巧班,共有93位學生在經由診斷諮商後獲得提升英文學習效能的技巧,在課程前測與後測成績對照下,顯示此系列課程確實能大幅提高學習成效。  

因此,於學期間再次舉辦10小時「套裝學習策略訓練課程」,教學內容為:「關鍵字、大意、摘要策略」、「筆記與記憶訓練」、「簡報技巧」及「測驗策略」四種。課後之問卷滿意度調查顯示:85%以上的學生認為此套課程能習得相關技巧並可提高學習成效。 

來一趟英外診中心,無論是「自主學習者」或是「依賴學習者」都能認清自己的學習風格,再透過量身打造的學習策略與課程,練就一身英語高手的功力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