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英國倫敦商會證照課程打造國際就業力金字招牌

發布日期 2010-03-02 00:00:00

面對職場上激烈的競爭,如何脫穎而出?除了外語能力,你是否還有更強的國際競爭力?   

在本校一系一特色、一系一國際證照的課程目標下,英文系在「設置國際商務整合服務暨實習平台」行動方案下,為師生所選定這張國際證照,是Cheer雜誌在「邁向金領階級的36張王牌證照」專題報導所指出的王牌之一,其最大的特色是適用範圍涵蓋商業性質公司外的科技產業、醫院、學校,甚至各級政府機關,被視為進入國際職場最佳途徑,更是歐盟國家求職的通行證。   

今年寒假英文系與產官學合作處特別推出一系列國際專業證照課程,內容包括:行銷國際證照班 LCCIEB Marketing Level II、商業寫作證照班LCCIEB English For Business Level II、商業行政管理證照班LCCIEB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Level II,輔導學生取得LCCIEB國際專業證照。 

除此之外,學校也積極鼓勵教授中、英文商業課程的教師參加FTBE的認證,以取得國際商務英文教師專業證照,並成為「FTBE國際專業證照」的種子教師。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