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觀光英文協同教學破解「情定大飯店」的秘訣,成為飯店最佳服業人員

發布日期 2017-06-15 16:23:31

如何不讓「投宿」的客人「投訴」?如何建立客戶對飯店的好感度?學會箇中技巧,將讓你不再總是擔心「我是老板要的人嗎?」而是能在面試場上脫穎而出、雀屏中選的飯店生力軍。 

 

    英文系「觀光英文」課程,於98年10月30日邀請高雄漢來飯店企劃行銷部協理周憲章先生,前來進行一堂主題為「妳是老板要的人嗎?教妳如何雀屏中選」的協同教學,共有190名學生參與,講者透過豐富的飯店實務經驗分享,講授飯店業的發展趨勢與該具備的專業能力。 

 

   在周協理淺顯易懂的講解下,學生們對於「「情定大飯店」的劇情與現況有了更多的聯結,更釐清了許多職場迷思,紛紛表示獲益良多,也希望有更多與業師學習得機會,讓學業與就業無縫接軌!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