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2009國際文化嘉年華創意實作競賽名次揭曉

發布日期 2009-09-14 00:00:00

由文藻產官學合作處主辦的「2009國際文化嘉年華創意實作競賽」於今日12/1中午十二點在求真樓一樓樹下空地舉行頒獎儀式。由文藻學生Tomas擔任司儀,並邀請到該競賽評審及產官學合作處處長及主任蒞臨。
    首先頒布入圍獎一名,由五專部西文科張雅欣及法文科王品雯的「無與倫比-下一站,英國」獲得;佳作兩名則分別為翻譯系、法文系、西文系的陳婉婷、蔡依樺、鐘孟娟、鄭珮萱、呂鈺霜所共同製作之「重現熱情的勇士-阿美族」,以及外語教學系林宇欣、何旻潔、彭鈺紜、周珈穎的「Pirate Puzzle」,入圍及佳作分別獲得1500作為獎金。優選由五專部法文科王瓊瑩、張亞柔、朱巧筠、吳婉寧的「法國蒙頓檸檬嘉年華」獲得,獎金高達5000元。
    此活動是由產官學合作處辦理「2009國際文化嘉年華創意實作競賽」公開徵求特色創意提案,並邀請校內外評審共五位,分別是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鐘英良小姐、三民區鼎力里沈巽榮里長、產官學合作推行委員會委員代表法文系 徐慧韻 老師、德文系 余淑雲 老師及產學育成實習中心徐癸鎣主任。競賽評審經過書面初審、簡報復審,並針對各項提案給予建議後確認競賽評選。  

【1111大學網 駐校記者 張馨今 報導 】2009.12.01

 

image200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