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文藻舉辦「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系列活動

發布日期 2009-09-14 00:00:00

文藻舉辦「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系列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11/12上午開幕式中,德國在台協會代表麥斯文、前東德流亡人士約恩.莫特斯及德國學術交流總署華凱翎等人將蒞臨觀禮。

  

由德國在台協會主辦,文藻外語學院協辦之「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從和平革命到德國統一」活動,將於11/12起登場。該系列活動除將展出20幅海報外,同時也將舉辦兩場專題演講以及五場電影播放。

 

承辦本活動的文藻外語學院歐盟園區執行長張守慧表示,本次系列活動,藉由所展出之海報所呈現的圖片記憶、時代文獻以及詳細的解說文字,幫助觀賞者更深入了解1989年到1990年間所發生的歷史軌跡外,透過系列演講以及影片播放也讓世人對於德國當時歷史有更全貌的認識。

  

該活動將於本週四(11/12)上午11點舉辦開幕式,德國在台協會代表麥斯文、前東德流亡人士約恩.莫特斯(Joern Mothes),以及德國學術交流總署華凱翎(Katrin Wartenberg)等貴賓均將蒞臨觀禮。

  

       文藻也將本次「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系列活動,開放民眾報名參加。相關訊息可洽詢文藻歐盟園區07-3426031轉7502分機。活動報名網址為:http://c047.wtuc.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35。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