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快速連結

 

image

 
 

image

 
 

image

 
  • 字級大小

分項五預期目標

發布日期 2017-06-14 09:39:40

1. 透過系統化教學機制與精緻化教學策略實施,全校各系所教師之教學將更有系統與邏輯順序,俾使學生更能吸收所學,且更能滿足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而真正達成適性教學的目的。

 

2. 修正教學評量所使用之兩套教學意見調查表,且修訂現行之教師評鑑辦法及教師評鑑分項評分表,藉以精進教學評量與教師評鑑機制。另外,亦改善輔導教師的流程,且強化其功能,以提供教師適時、適性之協助。

 

3. 藉由精進「教師專業發展歷程檔案系統/T-Portfolio」之功能,使教師及行政人員在蒐集、整合、運用相關資料時更有效率,預計未來全校專任教師使用率達90%以上。

 

4. 針對優秀教學、研究及服務/輔導人員及業界專業人才,透過公平合理的彈薪方案,且聘任其擔任專業發展Mentor,不僅能有效留任為校繼續服務,更能帶動其他教師的專業發展。預計每學年至少遴選8名校內優秀教師及遴聘3名業界師資,予以彈薪方案待遇。

 

 

 

回到分項計畫 │ 計畫理念 │ 預期目標 │計畫成果